廚房鍋具團 x 柔媽咪(已結束)

 

 

玫瑰鍋&德國鍋系列
韓國進口►韓國製造
其他商品
韓國/日本進口►韓國/日本或中國製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柔媽咪最新鍋子分享文:goo.gl/zXn6RC

🌟最新直播做菜:https://goo.gl/u23Kb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廚房清潔用品訂購處▶▶  http://gbf.tw/mvrrj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付款方式

1. ATM轉帳(虛擬帳號)

2.信用卡

▍付款期限 ▍

請於下單隔日晚間11:59分以前完成付款。超過時間將自動取消訂單

(例如:週一下單,請於週二晚上11:59前完成付款,依此類推)

 

▍團購流程 ▍
❶ 本團採「填單後直接轉帳或刷卡」。
❷ 本團運費:運費80元,滿3000免運費,外島運費100元
❸ 對帳通知:您可自行登入查詢訂單狀態
❹ 出貨時間:►1月24  開始出貨 (5-8個工作天完成)

 

▍連絡窗口 ▍為加速回覆您的問題請擇一詢問
● 客服信箱:miusbabyshop@gmail.com
● 信件主旨:廚房鍋具團 x 柔媽咪  +訂購大名
● 信件內容:請務必提供(1)姓名 (2)電話 (3)問題需求
● 客服line帳號:@miusbaby
►可直接點連結加入客服:http://line.me/ti/p/@miusbaby 

 

▍注意事項 ▍
● 您可自行登入查詢訂單狀態。
● 團購商品恕不退換,若有瑕疵請於簽收三日內提出,逾時不候。
● 個人因素退貨需將商品寄回公司指定地點。本團除需三聯式發票,一律使用電子發票。
● 如遇到商檢或特別狀況,可能會再延遲 7-10 個工作天出貨,請媽咪見諒。
● 若有斷貨停產情況發生,能接受缺貨退款(不另通知)者在下單喔。

● 鍋具類 : 氣孔、黑白點、不平、上色不均等原廠【不認定】是瑕疵品,可接受再下單。
● 小刮傷、小脫漆(不會接觸食物部分)、小泡點、手把磨擦等,以上都不再更換範圍內。